永清文明网

【文明建设提升行动在永清】我县召开文明建设提升行动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3-07-19 17:55:27

7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文明建设提升行动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磊同志强调,全县要聚焦症结、精准施策,从严从实推动问题整改。在文明建设提升行动和文明县城创建方面要实现“三个提升”:一是市容市貌整治要提升;二是村镇创建水平要提升;三是问题点位整改要提升。

王磊同志要求,各乡镇(区、办)、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协作,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做到快而不乱、精而不杂,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通报了《永清县文明建设提升行动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重点点位存在问题清单》,县住建局、县行政执法局、县教育体育局、县交警大队、城区办5个重点部门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举措。

会前,王磊同志带队深入县印迹广场、县交通运输局、武隆市场、县三小、县医院等创建点位就文明建设提升行动和文明县城点位创建情况实地督导,现场指出问题,交办整改。